close

  白頭偕老    

偶然收看大陸某相親節目>>

主持人開場白分享一則小故事,阿杰聽了感觸良多,與格友們分享

從前有一對80多歲的老爺爺與老奶奶,

他們倆感情相當融洽,

每當在臨睡時都會互相對彼此說一句話,說完才能入睡。

那句話是─ 便是「我愛你(我愛妳)」。

這成了老夫妻們每日必做的功課,要說的並不是他們制式的規定,

而是老爺爺所說的下一段話,老爺爺他說了~

之所以睡前說這三個字我愛妳,是因為我怕看不到隔日的太陽。

我還會不會醒來,我想在保有最後看到妳的模樣,

說一句‧ ‧‧我愛妳 這樣才不會遺憾。

 

聽了這故事您是否覺得感人呢?

因為生命是如此無常且短暫,

誰都無法料想下一秒鐘會發生什麼事,

只有把握當下,守住當下幸福,珍惜眼前的一切。

 

11/16 阿杰 心情筆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星砂的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