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捷運

這是半年前的事了,雖然過了很久,還是與大家分享這件事

 捷運     


上禮拜六晚上正要搭捷運到板橋,下了幾步樓梯,突然,一名男士

尾隨在後跟了過來。阿杰:「 什麼事嗎?」那名男子:「我是從

新竹來到台北,不知..不知怎麼坐捷運,可以幫我嗎?」阿杰:

「如何幫你?」那名男子:「你幫我買票,我錢給你,要怎投錢

我不會,我要去台北。」阿杰:「到投幣機先投幣,再按站別,

然後找零」那名男子:「是這樣喔,我第一次坐捷運」阿杰:「

對,等會你入站時將代幣感應通關,出站時將代幣投入」 那名

男子:「謝謝,我十多年沒來台北了(講台語),今天是來開庭的

(看他手上滿是刺青,年約30來歲中年) 此時我正要擺脫這男子

糾纏」 那名男子:「又靠了過來,你也是來台北玩的嗎?」阿杰

:「不,我本地人」男子接著又說:「看你對這很熟」阿杰:「

底要做啥!心想幫也幫忙了,」那名男子:「那個 台北是坐這

般車嗎?那我要怎麼下車啊」阿杰:「……心想是真不知道還是

你坐到第8站就可以出站了..到底有完沒完」 那名男子:「那你

呢?要坐到哪」阿杰:「…..我到第3站…該不會跟來吧」那名

男子:「我不會出站 你可以帶我嗎?」 阿杰:「不 你出站不知

道再問服務人員」 那名男子:「喔 …我看你很斯文」阿杰:

「OOXX 心想你這個人好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星砂的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