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  

回顧2013 這一年對我來說是命運乖桀的一年

一整年下來歷經官司訴訟,母親跌倒意外,鄰居的火災波及和投資失利等等...

官司訴訟,導因於在網路上拍賣輪椅,我的出發點為了售出經費捐贈慈善機構,

後來發覺拍賣並不容易於一周下架,決定捐贈給老人安養院,沒想到接到檢舉,

對未出售無獲利所得者,衛生局竟開罰萬,我因不服提起訴願走上法庭訴訟,

前幾日已完畢一審庭訊,預料我將在幾日後接到通知,完全是我沉悶此刻心情。

 

 

幾個月前,母親在熟睡中醒來要前去洗手間,卻意外的從床緣下滑倒,她這一跌

傷的不輕骨頭斷裂,母親哀濠悲泣,連夜送往大醫院救治,骨頭錯位,醫師確任

開刀,母親在堅強勇氣中度過最難熬的時刻,手術過程我在門外守候,心繫一線

等待內心無比忐忒,不斷不停誦經祈禱,時間分秒過去手術平安,我內心感激充

滿心情如釋重負,我謝天謝地、感謝這一切所有人對我們的幫助,此後漫長復建

也是媽媽今後要努力面對的,這段日子不能提重物,要人照顧,都得好好靜養,

這是我一段日子沒能上格子的原因,實在抱歉 

 

 

回憶火災逃難的震憾,過程是千鈞一髮,一刻都不能停,半夜凌晨點,正是全

家人熟睡時刻,四處竄起一股濃煙,姊姊醒來喚醒我們快點逃命,我們顧不得拿

毛巾口罩掩蓋,第一件事就是快往樓梯跑,但因母親行走緩慢,我吸入較多濃煙

,那一刻是要窒息絕望的,走了半層樓還見不著地,努力一層層走下梯終於出來

了,這才整顆心放了下來,那一晚驚心動魄,那幾天徹夜難眠,隔天也去醫院就

診,最大的傷是驚嚇,是要慢慢修復與善後,讓我更加珍惜生命的一切......

 

年前我開始投資黃金,因為金價正一路狂奔對國際局勢是瘋狂一窩峰投注,

當時是怎麼買就怎麼賺,我卻買在置高點,起初的確有小賺我選擇按兵不動,

2013年一路下探,就像是做了雲宵飛車般的一路下墜崩盤, 內心是在淌血無奈,

辛苦賺的錢一溜煙的不見了, 也把多年投資的娶妻本耗損了大半,眼下覺得自己

實在不是投資的料, 我錯在觀望太久,也沒設下停損點,投資賠了夫人又折兵。

我遇到黃金30年最慘情況, 崩跌1100多,我慘賠20餘心情DOWN到谷底。

我不停思愁要怎麼賺回如何讓自己虧損少一點,這是我眼下要處理的一件事。

 

 

種種一切看去是不順,有時我也相信命理排序,單從農民曆上來看我屬蛇,2013

又是蛇年我是犯太歲這一年裡須格外謹慎小心,所以去安太歲求平安。和一位

同事閒聊,他告訴我:這事就看你怎麼想,官司一事也許是花錢消災,錢讓你

學到經驗,火災事故能平安化險為宜,不是大事化小、小事化無嗎?所以不同角

度去看不同的心境去想,就能獲得不同的答案及結果。

 

對我來說,2013命運乖桀日子過去了~~面對著一切逆來順來的考驗,我不後退。

展望2014年是個全心的一年,我要擺脫過去種種的不順隧,不被打倒重新振作。

 

阿杰心情筆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星砂的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