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的我,每天下班一樣在做重量訓練,每個禮拜約練習3天休一天的進度,主要是練二頭肌、三頭肌、胸肌、腰肌和背肌的緞練。這種訓練是要持續的,『  加油吧  !  男人 』。






 



我每天在運動過後都需要補充熱量,適當的運動讓肌肉擴張,補充營養及休息,如此才能達到肌肉結實的效果,因為體重太輕53,所以我的目標是要達到60公斤的『增重計劃』,每天除了健身外,還需要不斷增加食量,一步步的往理想體重邁進。(這瓶裝是高熱量補充蛋白,每匙達2200大卡喔)。


 






 


重量訓練有很多種練法,最常見的便是啞鈴,我每天必需的工作就是舉啞鈴,它需要技巧,弄錯方位很容易拉傷或是運動傷害,我以每回20下的左右練習做一個循環,循序漸近,這是訓練二頭肌、三頭肌最好的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來自星砂的旅人♥ 的頭像
    來自星砂的旅人♥

    o○阿杰╭♥ の生活畫本

    來自星砂的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