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眼睛,最近阿杰晚上常加班,回到家9點多,除了有些疲累,都還算好。


記得上周五阿杰的眼睛出了點狀況……..


阿杰在客廳看一下電視,剛好阿杰姊姊說:阿杰你眼睛怎麼了? 我:沒事阿。


姊:你眼睛很紅耶 你沒感覺嗎?


我:我看了一下鏡子,天阿,怎麼右眼球都紅色的,我都沒注意。


可是現在都已經十點多了也沒門診可看,還是等明晚下班再找眼科醫生好了。


隔天,下了班到眼科診所。


醫生:怎麼了 你哪裡不舒服?


杰:醫生 我右眼整個紅血絲一片,不知是什麼問題


醫生:來..你看看喔 它有個先進的儀器,可以從電腦裡看到  阿杰右眼球  


這裡一整塊是『微血管破裂....


阿杰:微血管破裂,會怎麼樣?


醫生:你一定常去揉眼睛,當你太用力,會把眼球裡微血管弄破,留下的血絲是血液慎出的情形。


阿杰:要怎麼辦呢? 但我一點都不覺得痛ㄝ


醫生:這沒事  不會有大礙,按時早晚點 藥水,三~~五天就會好。


阿杰這才放心,原來阿  眼睛是我們的靈魂之窗,可要好好愛惜它,平時不論工作事情再多也要讓它適度休息。感到不適即早看醫生,才不致後遺症發生。



 

 


( 阿杰到眼科門診治療 99.8.27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來自星砂的旅人♥ 的頭像
    來自星砂的旅人♥

    o○阿杰╭♥ の生活畫本

    來自星砂的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