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這一個月下來網路一直不能上線


我們家是辦社區網路型的


當初呢是看到價格不貴  一個月不到350


但是常常有狀況


我靠著分享器連結2台電腦使用


我的家人就是使用這個分享器


請了3位工程師來家裡看都搞不定


電腦公司也來家裡測試結果是社區網路將網路ip關閉封鎖


但是網路公司又不承認只是說你家電腦系統問題 可能網路卡壞了 可能分享器壞了


電腦公司建議我換一家吧  到期後改換第四台的寬頻比較佳


可能費用貴一些但很穩定喔


可以讓我回家使用網路就行了  所以很抱歉阿


這陣子一直沒有到各位朋友的格子走走,


希望趕快讓我網路正常吧~~



 


阿杰留


 


100.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星砂的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