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世杰上傳1  

照片中的人物是我阿杰,出生在平凡的家庭,喜愛美術的家人三位,在家排

老么,學習畫畫是從高中時代念的美術班(復興工),事隔20年朋友鼓勵下重

拾畫筆,期許找回昔日筆感。毛遂自薦,目前的我未婚單身,歡迎未婚女性藉由

格子串起友誼橋樑,互相交流。

王世杰上傳2  王世杰上傳3

其實我覺得畫別人不難,畫自己相對確是困難的,自己

看著照片重新認識自己,將五官特色作描繪。不知自己

畫的是如何,我想就由旁觀人來推斷囉~ 謝謝各位^^

thCA712RHZ  

5月15日的今天是我的生日,也祝福自己 生日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來自星砂的旅人♥ 的頭像
    來自星砂的旅人♥

    o○阿杰╭♥ の生活畫本

    來自星砂的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