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白白我的心,渴望一顆真情意;
曾經為你死心踏地,
為甚麼真心總難喚回你的心。


妳有一雙溫柔的雙手; 妳有善解人意的內心, 如果妳願意 , 

請讓我接近;我想你會體會我的心。


人生幾何有情人,最是失去才珍惜;


告別台北戀情,把那傷口填平,不再流淚為了你。


我明明白白妳有心,渴望妳的真回應;


我曾經為愛傷透煩心,為甚麼甜蜜的夢說不停。


明明白白我的心,渴望你給真溫情;
我曾經為你流淚傷心,為甚麼寄託的夢終要醒。


                                                                                 2008. 5.13 阿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來自星砂的旅人♥ 的頭像
    來自星砂的旅人♥

    o○阿杰╭♥ の生活畫本

    來自星砂的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