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過去的往事,總是孤芳自賞,走過辛酸的歲月。 


我回到台北,台北太冷淡,我感到有些寒。


我在六樓裡跌倒,從孤單中成長,未來旅程還很長。


我想去追尋,卻無助眺望,我知道有些難。

遠方又傳來熟悉的聲音,剎那間好像告訴我不用怕 。


但朋友告訴我衝得太快,請不要忘記那事緩則圓。


我在三樓裡振作,從冷靜中思考,未來目標仍漫長 。 


不急著尋覓,卻該好好想,我相信有希望。

電話中總是平常且淡然,然而見面卻又像另一個。 


你說是該高興還是難過,有沒有明確清楚的回答。 


                                                                                    97.06.18 阿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來自星砂的旅人♥ 的頭像
    來自星砂的旅人♥

    o○阿杰╭♥ の生活畫本

    來自星砂的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