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工服務-讀經班老師


        和大家分享讀經班的2個月講課,工作是教小學生讀書(我帶的班是論語),在台上教書的感覺和台下不同,朋友會問,我怎麼會跑去當『 老師 』,那是志工性質的,在一次因緣際會之下認識,帶著這群小學生讀書,了解四書五經的道理學問,會發覺好像又回到從前念書的時候,不過角色互換我成為老師,禮拜五是我第一次上台教書,上台前先要準備上課內容,這也花了幾天時間,雖然我拿著書本還有些生澀,但能和一群小學生互動也是另一種體驗,他們很給面子的給這位男老師熱烈的掌聲,我接受他們的歡迎。


         哈哈 ^^ 自然就得好好帶他們讀書囉─複習『論語』,下了課還意外讓其他2位國小老師鼓勵和肯定,對我來說教書工作是一種服務,是覺得開心愉快的,所以和大家一同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來自星砂的旅人♥ 的頭像
    來自星砂的旅人♥

    o○阿杰╭♥ の生活畫本

    來自星砂的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