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 (阿杰來到桃園,要帶大家參觀【白木屋品牌文化館】走吧  GO !!




          


來 來 來 ~~ 這 裡 是 白 木 屋 『 主 題 公 仔 區』 超 可 愛 !  



大 家 好 , 我 叫  C H O C O   B O Y  , 記   得   我  了  嗎   ?


我 是 1 0 0 C a l  B O Y 


我 是 M o u s s e   a n g e l  哈 囉~~


我 是 C H E F   B O Y



我 是 E G G  B O Y 


還 有 充 滿 創 意 的 點 心 鐘 。


到 此 ,讓 您 度 過 很 輕 鬆 的 下 午 時 光 。


喜 歡 嗎 , 很 f u 的 故 事 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來自星砂的旅人♥ 的頭像
    來自星砂的旅人♥

    o○阿杰╭♥ の生活畫本

    來自星砂的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