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26天的補教界肥皂劇,30日似乎上演完結篇,高國華與蔡郁璇下午聯合發布簡訊聲明,表示兩人已經去登記離婚,完成離婚手續,對於這些日子,家務事造成的風波,向社會大眾道歉,兩人的婚姻就此結束,未來也不再向外界發言。


 


陳子璇說從沒想過要當 高 太太,但因為和高國華這場轟轟烈烈的戀愛,讓當事人和家人都受波及,她坦承錯誤,對大老婆蔡郁璇,陳子璇也放低姿態表示,「一意孤行的這種行為,結果現在造 成高 老師的婚姻破裂,我非常、非常抱歉,我也想對 蔡郁璇 小姐說,我真的很抱歉。」


 


談到「第三者」陳子璇,高國華忍不住愛意大放送,他坦承陳子璇才是真愛,因為:「她是懂我幽默的人。」經歷兩段婚姻,高國華認為「他與陳子璇tone調契合。」高國華也陳子璇喊話,只要順利與蔡郁璇離婚,「他願意繼續追求真愛。」


 


高國華妻子蔡郁璇(2010.8.25):「我真的難過了很久,真的已經知道什麼叫欲哭無淚。」,「發生這些事,他永遠是我的家人,我永遠會想要保護他。」


~~~~~~~~~~~~~~~~~~~~~~~~~~~~~~~~~~~~~~~~~~~~~~~~~~







不知大家對於這則新聞的感覺是什麼?每天新聞不停報導。


阿杰並不愛聊八掛,對於單純婚姻問題演變為社會關注話題,也許名人、主播、空姐話題性十足吧,我們想了解社會出了什麼問題?


 




男人該為婚姻感情負起責任?女人該守護自己 家庭及 先生?第三者的介入誰的錯? 大家一起來討論吧…..阿杰知道這話題有點麻辣但也值得大家討論~~~~分享您不同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來自星砂的旅人♥ 的頭像
    來自星砂的旅人♥

    o○阿杰╭♥ の生活畫本

    來自星砂的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