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杰今天看到這則網路新聞,蠻訝異的,與大家一起探討。




阿杰在10年前吧,當時正在讀大二的時候,當時騎車在上學的路上,正巧被一輛停在路旁的轎車使勁的開啟車門,和畫面上的情景相似,當時我煞車不及了,直接機車撞上汽車車門後人倒下,車輪一直往下傾斜,接著人轉了一圈,畫面真的很可怕,我不敢去想,真的還好我的時速只是40,最慶幸的是摔車的當時後方的紅綠燈已經變紅燈,後方車子都停了下來,否則將不堪設想。

我永遠記得這個景象,也時時告戒自己除了自己騎車要小心,還要小心別人會來撞你,當時對方僅僅賠給我1,500元,也沒做筆錄,後來我就住院觀察了三天,有腦震盪的現象。



所以遇到不合理的事要據理力爭,必要時可以訴諸法律,千萬不要自任倒霉,枉顧自身權益,看到這個肇事者要叛賠393萬,不知心裡作何感受,如果開車門時能先觀察前後來車,不就能預防悲劇的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來自星砂的旅人♥ 的頭像
    來自星砂的旅人♥

    o○阿杰╭♥ の生活畫本

    來自星砂的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