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ㄚ   我是money  和各位格友們say  哈囉00~~~


以前沒見過我的朋友  可以到 狗日記 看看我唷


我是臘腸犬  今年2   男生 活潑好動  還有目前沒有女朋友


今天要介紹狗狗睡覺篇




偶今天好累,大家在看我睡覺的模樣,厚~~阿杰主人偷拍我啦



我正在作夢呢... 夢到偶參觀台北花博     遇到好多狗狗ㄝ    



~~~睡飽了, 偶起床之後就是 拉拉筋骨  伸伸懶腰 


 



 


我喜歡做前腳 後腳 全身放鬆的暖身操~~~ 很厲害吧  




 


妳們記得要常來看我唷.........別忘了嘿


 



 


money 我最愛妳們了  希望大哥哥大姊姊有空能帶我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來自星砂的旅人♥ 的頭像
    來自星砂的旅人♥

    o○阿杰╭♥ の生活畫本

    來自星砂的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