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3這天我記得是禮拜四吧


我下了班 記得有一件事我該去做  那就是到大賣場裡尋找健身器材用品店 試用按摩椅及拍打器具。


為什麼阿杰去找這些東西呢? 因為我想買個媽媽按摩椅 經過家裡姊姊哥哥們的商量後 必需先行評估


首先業務專員讓我乘座最小款按摩椅座哇 15分鐘的洗禮就像是有人幫妳從背後柔捏戳壓拍的感覺ㄝ


說不上來的五味雜陳 但是媽媽可能不能適用這些按摩椅因為家裡空間有限 機器使用力道太大 都是問題


價錢最低的都要$38,000元以上 最高有到$150,000元天價ㄚ。


業務專員建議我請媽媽找一天來試坐,前後我到了2家知名的按摩椅專賣店,一家是日本高島,一家是藝人瘐承慶代言的台製品牌tokuyu。當然我每台都試承過一遍,坦白說很舒服但是我只能說我買不起哈哈。


但是有簡易型按摩器,記得媽媽常提到的肩頸部容易酸痛的按摩器,及按摩腰部及背部的活動式按摩墊,價錢約$5,000左右不等,既不佔空間也可以隨時收取,也許是媽媽可以考慮的,但我們也決定這禮拜天帶媽媽到賣場是試乘看看哪樣才是比較適合她使用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來自星砂的旅人♥ 的頭像
    來自星砂的旅人♥

    o○阿杰╭♥ の生活畫本

    來自星砂的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