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拉警報~~


不好意司,看到這個畫面,一定讓大家倒胃了,


這不是路人的腳ㄚ,而是阿杰看來健康拉起了警報。


左邊的腳應該是屬於比較正常的,右邊是明顯指甲上出現徵狀問題。


 


由於今天是清明連續假期的第一天,大型醫院上午仍有看診,


急忙掛了皮膚科門診,沒想到是最後一號掛到110號,心想這樣可能叫到我要下午了,真的沒錯~~ 等到1點才通知進入看診。


 



醫師:請問你有什麼地方有問題呢?


阿杰:醫師,是我的腳。 指甲上都明顯變了色,是否出了什麼問題阿..


醫師:你這是灰指甲喔,還蠻嚴重的,我會建議抽個血做一下肝功能檢查。


阿杰:抽血,好阿,那要怎麼醫治呢?會開藥膏嗎?


醫師:我想問你過去是否有什麼疾病?


阿杰:小時候得過氣喘,長大後就沒再發生,對幾種藥物會呈現過敏。


醫師:等會抽血之後,下禮拜六來看報告,我將開12個禮拜的口服藥。你是否願意配合按時吃藥呢?


阿杰:願意,這樣我的灰指甲就能好了嗎? 雖然它不會疼也不會痛。



 




 



原來這就是灰指甲ㄚ.... 希望現在醫治為時不晚 ><"


有沒有人能給我些建議呢


  



 


 


上午等待看診的同時... 


 


叮咚~ 接到了nina的電話ok 那下午見喔


和nina的碰面,下一篇再和大家分享吧 ,拭目以待 ^__^"     阿杰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來自星砂的旅人♥ 的頭像
    來自星砂的旅人♥

    o○阿杰╭♥ の生活畫本

    來自星砂的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