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端午假期第一天,早上10:00就先來看爸爸。

看護人員推著輪椅讓爸爸坐在大廳看電視,不過爸爸是沉睡著。


阿杰喊了一下爸,爸他輕抬起頭看我,知道我來看他。


阿杰先和護士們及看護打了聲招呼,問這禮拜爸爸情況如何?


她們回答:都很好阿。


一位上了年紀的看護說,我在想你爸爸手指的傷可能是外籍看護在幫你爸爸翻身時


手不小心揮到電風扇裡,但她只是一種猜測,因為也沒真正看到,而後來那位外籍看護也沒做了。


阿杰也囑咐她們要多注意及小心老人家的安全。


那位歐巴桑看護拿了幾顆肉粽要給我,她說放假2天她整整包了200-300顆粽子,全部自己做的要請這所有人吃。


好吧~~那阿杰就不客氣收下了。


聽我大姊說,今天是爸爸生日,但我們認為老人家要低調些好,一如往常般,所以也沒任何活動。


阿爸 加油~ 希望您身體健康,心情保持愉快喔!



 


阿杰 100.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星砂的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