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1禮拜六


阿杰陪著媽媽來到萬華龍山寺拜拜,記得有好長一段時間沒來這看看。萬華的改變真的大,捷運的便捷將交通距離拉進了。


我看到很多來自大陸的、日本的、香港來的觀光客~~龍山寺就是個國際景點。


我和媽媽拜拜之後想說到一旁的青草街逛逛,這裡一帶很多青草店大盤商。


卻沒想到突然狀況出現~~ 有一個長相奇怪的男子走了過來,


不好意思  .....


阿杰覺得這人怪怪的不理他,沒想到他跟過來走向我媽媽...


我是  我是..... 阿杰心想 你想幹麻呢?    


我們走到哪  他跟到哪..  就這樣跟了我們100多公尺...


他吞吞吐吐說我是從羅東來的 這是我的身份證  ... 


我媽媽屯時被嚇到> <   深怕他口袋裡是否藏著兇器 !! 


此時阿杰把媽媽帶開想說快點離開這裡  也不想看青草店了


他竟然追了過來  可不可以給我一點錢 ?  


阿杰回答 : 你有需要幫助請你去警察局那裡....


對方聽到就跑開了.... 


其實當時我們怕的是如果給他錢  他該不會趁機搶走錢包可能


說不定還有同黨在一旁接應 


我和媽媽想逛街的意願都沒了


想趕緊回家 


也許對方不是有惡意


只是想要錢吧


他到底想幹麻呢....  



 

8.21   阿杰於萬華龍山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星砂的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