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禮拜六9/24


沒想到又是相親的日子~ 阿杰透過親友介紹其實不下十幾回,若是加上參加聯誼活動,可能遇見過20多位對象了。可是總是找不到適合的人,難道要在網路上徵婚嗎? 如果覺得我還可以寫信給我....哈 開玩笑的>< 請大家看下去吧 ~~


 


今天是一位住板橋的阿姨介紹到台北新光三越見面,這邊親友團2位,加上對方親友團3位,男女主角,一共就是7個。


 


天阿! 來這麼多人,這個場面讓我感覺內心很不自在。


 


雙方相約下午3:00見面,不過因為介紹人傳達時間錯誤,3點阿杰才到介紹人住所,出發到目地的已晚了半小時。


 


讓女方及家長等待30分鐘實在很失禮,也只好硬著頭皮上場。


妳們好~~不好意思我們來晚了。


這兩位是陪同我的親友團介紹人,我簡單的介紹一下自己


我叫阿杰今年幾歲…在哪工作 等等。


 


女方和我點頭示意,全程的她很靜,我一問她一答,場面冷清。


女方要我用台語和她母親交談,但此時我不知要講什麼..


 


(1)首先對方母親先答話:你在哪裡在業?


(2)接著再問: 你以後會住外面還是和父母一塊住?


(3)最後是問: 你身高多少?


( 女方母親講台語,國語聽不懂,全程用台語講有些我聽不懂 )


 


我的天!!  3個問題是要我怎麼回答 問的好直接喔


什麼是在業與 不在業? 我聽不大懂 問人才知道是指正職或非正職 我有在工作在上班阿。


 


還問以後會不會和家人住 ? 應該會吧! 還有父母親要照顧。


 


最後是身高多少 問這個要做什麼  長輩問阿杰還是坦白說168。


 


女方在銀行做內勤,6年資歷,讀商,71年次,打扮得宜,長相還不錯,是個外表修長話很靜的女生。


但不太講話,可能等了30分鐘面色不太好看,我不太好意思多問,現場有那麼多長輩在,讓我好不自在感。


 


就這樣見面40分鐘離場,我遞了張名片給女方,互相留下電話。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來自星砂的旅人♥ 的頭像
    來自星砂的旅人♥

    o○阿杰╭♥ の生活畫本

    來自星砂的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