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6.29是我們公司主管退休,他從事公職36年,盡心盡力、認真負責,對員工一向是照顧有加、賞罰分明,總是刻盡職責的任勞任怨的完成每一項工作。


 


如今阿杰分享他的喜悅,分享他今後多了更多屬於自己時間與空間陪伴家人。


而他也有屬於自己的奇摩部落格,所以很歡迎我的格友和他交朋友喔~~~


 


阿杰我介紹他給大家認識~~他叫阿光,


 


是位愛好旅遊、談論史地、漫談生活、幽默達觀的人~~~曾是阿杰的長官。


 


他的部落格~~~  ==> 點我   有緣來鬥陣部落格


人生座右銘~~~ 緣起要珍惜,緣滅不強求,緣起緣滅一切隨緣。


 


~~~~~~~~~~~~~~~~~~~~~~~~~~~~~~~~~~~~~~~~~~~~~~~~~~~~~~~~~~~~~~~~~~~~


 


給主任的話>>


恭喜主任您退休,今後可以多加善用您的文學長才、個人旅遊經驗、豐富退休感言與大家分享。


相信部落格可以讓您疏發自己的心情與人生故事的地方,好好的發揮吧 ! 期待您的新作品。


謝謝您這段日子的照顧,承蒙您指點我採購法,讓我蒙起對唸書的興趣。 THAHK YOU !   


 







 


 <101.6.29楊主任榮退與秘書室同仁合照>



           歡迎參觀他的部落格~~~  ==> 點我   有緣來鬥陣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星砂的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