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一大早阿杰向公司請了假,問問看家人有沒有想到哪走走,正巧聽聞鄰居街坊議論紛紛在討論,說在嘉義一處命相館求事十分靈驗,不論過去和未來的事都能料事如神、未卜先知,真的那麼神奇嗎?留下一張名片,心想那就一探究竟吧。





我們搭乘高鐵列車,由起站板橋一路經過桃園、 新竹、 台中、 嘉義四個站,945分出發,1053分抵達,1小時又8~~真是快。




搭高鐵的感覺十分舒適,又平常時間乘客少空位也多,小睡片刻就到嘉義了。




阿杰 東拍西拍的,連廁所也拍,沒辦法因為太美太乾淨了。





出了站看到零零落落的人,也許是因為票價昂貴。比起台鐵高2倍,但能將抵達時間縮短一半帶來的便利性也就不這麼care。



下了車站轉車來到嘉義民雄鄉一『柳相命館』。




這裡是嘉義縣民都知道的地方,大門匾額高掛『救世之師』,讓阿杰更是好奇想得到真相,可不要以為阿杰是為了求姻緣而來,最大的意義是求證這些傳言的真相





第一次來行館請先排隊掛號不接受電話預約請當日早上9:00排隊掛號不一定能看得到一切看機緣



算盡八位元首,歷經數十年鐵口直斷風格,道盡他一生傳奇。








 


€€€€€€€€€€€€€€€€€€€€€€€€€€€€€€€€€€€€€€€€€€€€€€€€€€€€€€€€€€€



 

 


。。轉載其他格友親身經歷。。



  


《你不得不相信的算命仙.民雄柳相命館》


 





人生就像一場戲.因為有緣才相聚.人與人能夠相見相識到相知都是一種緣份.在最近的日子裡我總是非常喜歡去驗證一些科學無法解釋的東西.而一項一項的在我身上被驗證出來之後.我的心中頓時開晤不少.許多東西你不得不去相信他.究我而言.一段時間非常低潮.甚至連這條命差點就不見了.在緣分下我姐帶我去全省非常有名的民雄柳得男相命館.那時候的我一到柳相命的家裡的神明廳剛要進去拜拜的時候他就感應出我身上有邪氣.也就是卡到陰.叫我不要進去拜拜.因為他非常注重神明廳的清潔.只要是女生月事來或剛參加完喪事他都叫人家不要拿香拜拜.說起這位阿伯的故事.他小時候11歲是出去外面看到一具女屍在荒郊野外沒人處理.於是他就非常簡單的幫這位女亡魂埋葬處理他的後事.可是回到家裡之後隔天他就告訴他媽媽說眼睛好痛好痛到處的求醫都醫不好到最後就看不見就變成了蝦子.在這麼小的年紀就失明.對一位年紀才11歲的小孩子來說心靈受到非常大的創傷.就再有一天的晚上睡夢中這位柳算命師夢到一位女生托夢給他說你不用擔心.我以後會幫你賺非常多的錢.於是柳算命師他就無師自通的會幫人家算命了.而且大家都非常準.我簡單的分享我身邊親朋好友得到的驗證.就從我先說起好了. 我那時候才57.5公斤他就說我瘦瘦的可是以後會壯.起來現在的我71公斤.還說我18歲開始就有卡到一個女亡魂18.19.20. 21.22.23歲就開始女亡魂就讓我許多事都不順


23.24歲更嚴重他說女亡魂已經撙被把我的命拖走了.說我一定要給他改運不然這條命會被拖走.讓我當時嚇到怎嚜他都知道我的過去而且說的那麼準.18歲開始就非常不快樂不管事業.感情.健康沒有一項是好的.而且還持續到他所講到的年紀.我整整8年其實都過的不怎嚜快樂.25歲那年還自殺好多次.而且又體會郭什麼叫做身體跟你的靈魂已經分開的感覺.而他還算出我只讀到高中.還說沒讀上去是因為被女亡魂阻礙ㄉ.他說要幫我改運我花了7000元改了.2009年農曆51號去改的.他也算出我改完後2010年開始就會出運.他改運就是請神明做主.跟女亡魂談條件.看要燒多少金紙.條件談一談就起他走.結果真的27歲我真的有感覺到出運的感覺.不但開了智慧.異性緣變好.事業方面也接觸到一個非常棒的事業.身體也改善許多.57.5公斤71公斤而且變的樂觀.自信.這是我親身的驗證.他還說我28歲娶老婆好.取少1.歲跟4.緣份在東北方.還說29生男生.31生女生還說我會生34.也就是說我會生一對雙胞胎^^.還說我33歲會賺7.8百萬.到了40幾歲會發1.2千萬.60幾歲會有7.8千萬的存款.說我老來是一個富翁.還說我可以活到74歲。



再來分享我3姊的故事.3姊自從離婚後算一算也8年了.期間都非常低潮..甚至得到躁鬱症.8年下來什麼事都不順.身上的積蓄都被前夫拿走.離婚後法院裁定小孩屬前夫的.讓我姐人財兩空.相當低潮.家人看了也痛苦.於是就偷偷拿我姐8字去給他算.當天去報8字給他算.他就說我姐婚姻超級差又說離婚.還說我姐有精神病.還說要去給他改不然會自殺.我當時嚇傻了.怎嚜這麼準ㄚ他說的一件件都發身在我姐身上.還說我姐最近會有官司纏身.結果還真的發生.給他算命玩過沒幾天.我姐借人家5千元結果人家不想還.過年那時候不環錢的那個人她家在拜拜結果我姐去給家先桌=擯刀(台語)又打人警察來了還跟警察爭吵結果被告3.真是非常準.而算命仙交代說我姐一定要給他改運.說她精神怪怪ㄉ有卡到亡魂不改的話會自殺.於是我跟我媽就騙他說人家廟在熱鬧有東戲可吃就把她騙去給仙宰改運.改完隔天我3姊参加活動結果抽到了價值1萬多元的洗衣機.也讓我嚇到再來分享我2哥的故事我.2哥我也幫她一起算.8字給他.他就說我哥工作非常認真.有一段時間非常愛玩.我個他國中畢業後就去當汽車修理的學徒.到先在也不放棄的學了10年了現在已經是師傅了.他說我哥有一段時間很愛玩.因為我哥她還真的有一段時間都下班後就去屏東的賽車場賽車都玩到很晚才回來.他也說我個今年身體不好.會時常跑醫院喔.結果還真的發生.我哥她因為職業病的關係.時常頸椎酸痛到睡眠品質很差.長時間下來.身體也出現很多症狀.頭痛.記憶力減退.腎虛.精神差.情緒不穩.工作也受影響.還請了兩個禮拜做調整.中醫西醫都看了好幾家.也做了健康檢查.這些都事仙阿說過的話.一一都發生了

去仙阿那裏也聽到好多人的故事.都說非常準.聽人家說李登輝也被他算過.當時還是副總統的牠算到一半時仙ㄚ就跪下來說總統好.結果李登輝後來真的當了總統.還聽說陳水扁11歲的時候她爸爸就帶她去算過.說你兒子以後會當總統喔.結果阿扁當了8年的總統.還有白曉燕命案.當時屍體都找不到.當時的刑事局長侯友宜還私下去請教仙啊給他只是找屍體.結果後來真的找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來自星砂的旅人♥ 的頭像
    來自星砂的旅人♥

    o○阿杰╭♥ の生活畫本

    來自星砂的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