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刷牙總是覺得牙齦會出血,牙齦出血是什麼原因呢?


這問題隔了一個多月,因為也不覺得痛就沒理他。同事建議我還是去看牙醫才對。


 


阿杰決定去看牙醫。


 


醫師:阿杰牙齒有什麼問題嗎?


阿杰:最近常刷牙時牙齦會流血,不知道是牙齒出問題嗎?


醫師:我看看。


      這是牙周病的現象,我來幫你洗牙好了。


阿杰:好阿。


醫師:可能會有點痛喔,你要忍耐一下。


阿杰:真的痛,醫師用器具鑽每顆牙齒隙縫,我滿口都血了。


醫師:你有節石要清除。


阿杰:醫師,我平常要怎麼預防牙周病呢?


醫師:早晚刷牙以外,平時多用牙線清除食物,最好半年來洗牙一次。


阿杰:不過我真的覺得牙週邊都是血,好像很嚴重。


醫師:因為牙周病緣故,等會幫你打個針在牙齦上,你感覺會苦苦的。


阿杰:這藥劑有苦苦的味道,不過感覺不那麼痛了。


醫師:回家以後等一個鐘頭才可以吃東西,有不舒服隨時回來看診。


阿杰:謝謝醫師。


 


阿杰看牙醫 100.7.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星砂的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